Dawnclaw

“我的心略大於整個宇宙。”

Q:姐姐可以问一下高三有什么背英语(➕复盘)的好方法吗,总是背了就忘(😭)。谢谢!!

高三我没有背什么新的东西捏 我就是跟着学校里发材料和默写的进度轮着复习 我的感觉是早读对记忆会有一些帮助 可以试试每天背的时候坚持一段时间朗读出声 然后多重复几遍 逐渐加深印象 考前两个礼拜我把考纲和衍生资料上不熟悉的单词和词组搭配落到笔下又写了一遍 作用其实就是再整体复盘一遍 尤其需要注意的点在写完之后再标了一遍 在考场外面也就看了这些

背了就忘记真的很真实 也许可以在背的时候多看看匹配的例句 有个场景可能比较生动 容易记得深一些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