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claw

“我的心略大於整個宇宙。”

❄️分享我这个寒假的快乐汇总❄️

虽然假期很短 但也是非常忙里偷闲了hhhhh

★春考口试结束!下午去逛公园!


★在工作日去看《卡拉马佐夫兄弟》

这个时间是由于学校的突然袭击给我一击💧

本来说考完放一天结果又不放了……浪费了我买好的白天的美术馆票…………

晚上的音乐剧是在数学周测完赶去的 本人速速吃完饭之后非常狼狈地在夹缝里写政治作业🤧

当初买这场是为了郭虹旭(我多年前的声二pick之一呜呜)后来发现运气真的很好 刚好遇上有返场 所有卡司都超绝  和小徐双双被张泽迷倒了!!

没经验没有带相机💧以后去看他们演的其他剧!

*一些后续……


★查分当天在新天地玩

和小何&小澄在人家商场大厅里查到分以后当场发疯绕场跑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开心了

好想调监控看看这三个人的壮观场面


★在上博看了画展 好多人


终于见到我认识的雷诺阿的作品了

有几幅很喜欢的


★实现了一个人逛街——五原路

去看《爱情神话》取景地了 花店&鞋匠摊

很喜欢这部电影 去影院看过回来又细看

路上人比较少 站在街边抬头看看天 旁边有很大的梧桐树 没有什么叶子只有树枝 吹起风来有轻轻的响声 头顶偶尔有飞机飞过 整个人从里到外都有一种很特别的平静 非常享受

后来和Angela在南京路碰面 捧着热奶茶四处逛逛 又在书店一起看了会儿书 晚上和初中的班主任一块吃饭聊天 时隔半年终于又见面啦


★在《无名》看到周迅女神呜呜呜呜


★和小徐去看音乐剧《危险游戏》

她在2/3看了第一场 回来和我说有声二熟人 然后甩一个返场视频过来把我震撼了

科普一些剧情以后我也开始上头(cp脑暴露) 在b站天天刷 各种卡司搭配以及返场全给我看遍了 伴奏都听熟了hhhhh 

拿到学校的时间表以后迅速买了2/11毛二的午场 小徐快乐地和我去二刷


我从第一秒就开始被毛二帅到神志不清 他唱得巨好演得也巨好 情绪非常到位 本近视人非常努力地想在望远镜里看清楚他的表情

歌很好听 现场依然最爱“爬上了墙”和“我们有一生的时间” 合唱加上钢琴真的是摄人心魄

这场又正好有特返 运气好好~


最神奇的来了:竟然如此近距离看见两位演员

真是绝了 完全没想过能遇上sd  虽然是很简短的几秒钟但我真的会记很久

看过沉浸版的很多视频 蔡淇R超对味 钟夏搭配也是很神…… 我真的好想多看几场呜呜呜呜

这封箱轮我也算赶上啦 看过一次现场也没有遗憾了 接下来我依然会在各种返场视频反复欣赏hhhh

这部戏几乎要完全把我拉入音乐剧坑了 有这么多优秀的演员 我还想看很多很多场演出


竟然长篇大论写了这么多(我好啰嗦)

总之这个寒假就是很开心啦 祝开学以后大家和我都不停地进步!!

🍃春天快乐~

评论(3)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